放飞自我嗨嗨嗨(≧3≦)

志伟直播【和包子】这个视频一定要贡起来。因为卡到飞起简述一下我看到的吧。
志伟:说一句情话(对着包子)我想和你在一起,无论你爱谁~然后两人蜜汁微笑“套路啊套路”
包子:你属什么啊
志伟:我属狗啊,我知道你又要我问,然后你属于我是吧~
包子:你问呗~你问呗
志伟:那你属什么啊
包子:我属于你啊💖💖💖
志伟:还有还有一句什么
想和你从此一间屋两个人三餐四季(永远在一起)
包子:可我只想和你一日🌞三餐(yoooooo~~~)
志伟:咳咳,开车了啊
志伟:我们的粉丝就叫紫薯包(执属包🙈)吧,要不叫执包包,要不大峰你的粉丝也叫执念吧,我们都是彼此的(执念~~)粉丝。
志伟:说好的探我班呢?
包子:你不是来北京探班了嘛~~汪汪汪~~~我(食言了),我现在就是小包狗了【志伟属狗∪・ω・∪呢唉】
志伟:我好饿啊,我想吃肉包子(弹幕里就一群刷吃包子的23333)
包子:我喜欢吃韭菜包子。
我刚开始进直播的时候,包子困到不行,打了两个哈切,包子:唉,我怎么这么困啊😪志伟就说今天我们录了节目你这么累当然困了,【眼神杀😍】
他们视频里还有好几次对视啊什么的太甜了!Boom!

今天天璇放烟花了啊!最大的那一朵就是我!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0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